工作室理念:专业 服务 共赢
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720全景 产品摄影 平面设计 360全景视频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
 
 
行业新闻 news
百度地图商家全景图怎么用
文章作者:       文章来源: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42
  

百度地图全景图是地图的一个功能,可以很方便地查看实景地图。这个功能可以让我们先看一些我们还未去过的地方,提前体验和感受一下那些美丽的风景。下面分别以在电脑上和手机上,简单介绍下怎么在百度地图上看商家全景图的方法。

百度地图室内全景图入口-PC端展示

1、通用版:打开百度地图后点击地图右下角全景切换图标,在地图上出现蓝色小房子的标识即为有全景图,点开就可以直接进入全景,如图:


 

2.基于搜索的全景入口:

A.在搜索框输入查找内容(如:颐和园)后,在地图左侧出现搜索结果的下拉菜单的缩略图上会出现“内部环境”字样,点击即可进入全景,如图:


 

B.A,点击缩略图上面的鹰眼图标也可以进入全景,如图:


 

C.单击搜索下拉菜单中的名称“颐和园”,会在地图上出现一个浮框,出现搜索出的基本信息,在上面的图片上会有“内部全景”标识,点击可进入全景,如图:


 

3.基于街景的内部全景入口:打开街景后,在马路两侧有些建筑会出现蓝色箭头进入标识,点击后可进入内部全景,如图:


 

点击进入后,有多个场景点可供切换、浏览,如下图所示:


 

百度地图室内全景图入口—移动端展示

在百度地图上搜索附近或者目标的(如颐和园),在地图下端出现店铺或目的的基本信息,点击箭头打开二级菜单,如图:


 

在弹出的新页面出现详细信息中点击按钮“看全景”,即可进入街道全景,通过街道全景开放的入口即可进入内部全景,如图:



进入内部全景后如下图所示,有多个场景点可以切换、浏览:


 

移动互联微时代  
大屏到小屏  
全民进入低头模式  
想想萦绕身边满眼的
电视 广播 报纸 传单  
灯箱 高炮 路牌 LED屏  
你能记住多少?

渠道不对烧再多钱也白费  
该对传统广告形式SAY NO 啦!  
地图全景已全面占领一线城市  
暗潮涌动下  
朋友!你还能淡定吗?


 

不管我们接不接受它,地图营销时代已经来到。俗话说“适者生存”,聪明的人总会顺势而为,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。


地图室内全景接入

业务QQ:398958301

邀拍热线:15863581086

 
 

地址:聊城市开发区御润财富城(252000) 电话:0635-2112281 15863581086 Email: lc365photo@163.com

Copyright 2011 365photo.org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:365摄影设计工作室 鲁ICP备13004631号-1

茌平、高唐、临清、东阿、阳谷、莘县、冠县全景 聊城全景您是本站第: 位访问者360全景 聊城360全景 微信360全景